易禾

在这个世界我们匆匆走过

走过的地方都成为故乡

我们在深夜流泪

我们诅咒曾经的梦想

堆砌的誓言脆弱不堪,是一把破伞

谁都不会写诗,因为他不会写自己

请允许我继续流浪

请允许我看一下脚下的星河翻涌


酒后的话最是可信,因为那眼泪也有温度

我的书架堆满了书

那些俗套的故事使我厌倦,但我喜欢纸张

喜欢无穷与无尽的空虚


再多的热忱放在萤火深处

再多的爱放在破裂的音符里

故事永恒,爱也永恒

自以为拿到火种的人攻击我们的静夜时

请不要怀疑黑暗


让我们安静地漂流

安静地做梦

安静地走入明天


谁不需要眼泪

这是火种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易禾 | Powered by LOFTER